close


真愛橋有用嗎

真愛橋真相

真愛橋評價

鄭至航Stark

真愛橋效果

真愛橋評價與真相

真愛橋

真愛橋-如何跟醫生真愛約會談戀愛? 我們夢想是去洛杉磯金門大橋,可是診療室的病人很多

真愛橋-為什麼真愛橋成功率那麼高

真愛橋-如何在網路上把妹?把妹技巧有哪些

真愛橋-今天生病跑去看醫生,天啊!是我的菜,想跟他約會,可是診療室人很多,應該怎麼找機會約?

收錄《經濟日報》「創愛的業」專欄文章,商業創投家朱永光先生與社企創業家們的晤談內容,朱先生以其豐富的創業開發經驗,對於社會企業的商業模式、公司定位、行銷策略及經營管理等方面提出觀察與見解。

真愛橋-跟女生找不到話聊該怎麼辦?

真愛橋-是什麼方法比金錢更吸引女生? 用對策略就能避免出現花花公子壞男人的超級有質感的8招秘訣

真愛橋-追喜歡女生的成功策略

真愛橋-把妹技巧能幫我成功約會嗎? 不知道追診療室裡的護士有沒有效? 我想學會如何提升自信到MAX最大值

真愛橋-真愛橋找真愛

商業創投家朱永光先生透過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的篩選引薦及參考社企流的國外案例資源,花一年多的時間與30餘家台灣社會企業進行會晤訪談,內容陸續登載在《經濟日報》「創愛的業」專欄。本書一併收錄專欄文章30篇,以及這些社會企業創業家們首度深入的自我陳述,客觀的介紹加上主觀的分享,期望將創業家們可貴的理想與創新的精神永續傳承並發揚光大。

真愛橋-如何跟女生聊天才能引發好感

真愛橋-喜歡上護士應該怎麼跟他約會告白? 要聯合診療室裡的人幫我嗎?

真愛橋-如何在情場致勝抱得美人歸? 那就千萬不要犯這些讓自己成為壞男人的超級要注意的8點



經由一位商業創投家,帶你一起去了解、去思考、去支持,

真愛橋-我不想當一個壞男人,這樣感覺很G8,要怎麼做才能用誠懇的方式約會? 我想認識一位在診療室上班的醫生

真愛橋-要怎麼做才能讓喜歡女生喜歡自己並且成功跟我約會啊? 我好想約診療室的醫生看電影,我要怎麼做才能提升自信到最大最MAX?

真愛橋-有什麼方法能讓我成功搭訕並且成功約會的? 他是診療室的創辦院長,但我不知怎麼做才能提升我的信心到最大MAX版本

真愛橋-護士好辛苦,想跟護士約會看電影,可是診療室人很多,要怎麼約比較好?

真愛橋-有什麼方法能讓我成為一個聊天高手? 請A咖們教一下,想跟一位在診療室上班的護士約會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647716

真愛橋-跟真愛一起約會散步真開心,生病好了不用再進診療室了,超幸福!

真愛橋-追女生談話技巧

真愛橋-真愛橋評價

如果你關心「生而為人的價值」,

真愛橋-真愛橋懶人包

真愛橋-約會技巧有哪些? 喜歡診療室裡的護士,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吸引力MAX最大化?

真愛橋-情場致勝方法是什麼? 就是不要犯以下會有花花公子壞男人的超級有效8點注意事項

真愛橋-搭訕高手們都是怎麼約會的啊? 想認識一位診療室的牙醫

真愛橋-成功約會的方法是什麼? 我喜歡的女生開了一間診療室當院長醫生,要怎麼做才能成功約會並且提升自信到最大MAX值?

真愛橋-魅力提升MAX! 真正學會約會追女生的方法,診療室醫生護士創辦院長都有效

豐富的圖文內容,每家企業各有一篇客觀的描述及一篇主觀的分享,真實描繪出30位社企創業家創業的歷程,相信可以啟發更多創新的思維,進而創造社會環境改變的契機。

真愛橋-跟女生聊天的話題列表

真愛橋-把妹聖經

真愛橋-如何追女生最能成功

真愛橋-追女生的告白約會方法是? 我認識一位診療室的護士,要怎麼約才能成功



真愛橋-追女生的成功策略

真愛橋-約會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用對方法就能擺脫輕浮壞男人的超級有感的8大策略

真愛橋-壞男人的把妹技巧都會怎麼做?

真愛橋-能教我真正有效的把妹技巧嗎? 有什麼能夠成功約診療室醫生出來約會的? 我要提升我的魅力到最大最MAX

真愛橋-看病時不小心愛上一位不該愛的人,是不是先想辦法跟他約會在進行下一步? 他是診療室裡的醫生

2006年尤努斯教授 (Muhammad Yunus) 與創辦的孟加拉鄉村銀行 (Grmmen Bank) 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後,成功點燃「社會企業」(Social Enterprise) 的火苗,在全球掀起一場觀念性的革命,公益與商業的界線模糊了、善與利可以連結並存的思維萌芽了,這股力量正在重塑社會服務與商業市場的樣貌。如今「社會企業」成為顯學名詞,在產官學各界的推動下,正式揭開台灣社會企業元年的序幕。

真愛橋-找到穩定伴侶的關鍵是什麼? 想避免花花公子壞男人的稱號就必須學習這些超級讚的8種特質

鑒於社會企業所倡議的精神是以商業力量及企業經營的方式解決社會議題,本書所收錄的30家台灣社會企業實例,有人改善小農生計、有人關注公平貿易、有人協助弱勢自立、有人振興社區經濟、有人發展青幼教育、有人致力族群關懷、有人倡議綠色環保、有人帶動國際參與,是台灣社會企業創業、成長的紀錄,紀錄這些充滿理想與人道關懷的創業家及企業的存在與付出之努力。

真愛橋-約會時該如何讓魅力值最大化MAX?